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独立学院 - 正文
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
来源: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2005-7-1 17:22:07 【字体:小 大】

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

   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于1999年9月经辽宁省教育委员会和辽宁省计划委员会批准(辽教[1999]74号文件)成立。校址位于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,学院总占地面积186亩,教学行政用房面积6.2万平方米。截止2004级新生入学后在校学生总数2455人。学校设有临床医学、口腔医学、美容医学、高等护理学、妇产科学、精神卫生学、社区保健学、药品营销学、针灸推拿学、运动医学、口腔修复工艺学、医学影像学12个专业及专业方向。学院办学的指导思想:依据国家《高等教育法》等有关规定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,以提高国民素质为根本宗旨,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,培养和造就“有理想、有道德、有文化、有纪律”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。学院办学的总体思路:抓住机遇,深化改革,稳定办学规模,狠抓教学质量,提高办学水平,注重办学效益,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,实现“规模、质量、水平、效益”的内在统一和协调发展。经过近几年的投资建设,学院办学条件完全能够满足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要求。

  几年来,在辽宁省教育厅的领导下,中山学院遵照国家《高等教育法》等有关规定,全面贯彻落实等的教育方针和政策,经过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,已经把学院建设成为具有相当规模,在全省有一定影响的独立学院,2000年4月,辽宁省教育厅专家评估组对大连医科大学分校进行了全面评估,他们认为: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办学指导思想端正,具有学校建设的中长远规划,规划目标明确,保障条件和措施切实可行,适合继续举办国有民营分院。首批招收的大学生已经于2004年9月步入社会参加工作。


没有相关文章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